雨珀

杂且咸

【刀剑乱舞】初次见面

*婶名霂霂

*清婶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审神者霂霂,合格。

  狐之助带领霂霂进行教程,首先要选择一把刀作为初始刀。
  五把刀展现在霂霂的面前,霂霂打量了很久还没有做出决定,她对刀剑之类的完全不了解,只听说过冲田总司这个名字。

  “请尽快做出决定,已经耗费很多时间了。”
  霂霂一下子就着急起来了:“那...那...那就加州清光吧,反正我就听过冲田总司的名字。”
  霂霂话音落下的那一刹那,面前的那把刀便幻化成一个长相清秀的少年,狭长的眼眸瞬间吸引了霂霂注意,仿佛把她吞噬了。
  清光用手在霂霂的面前晃了晃:“在看什么呢。”
  霂霂完全没有意识到清光已经向她作过介绍了,这才反应过来:“哦..哦..你好,我是你的审神者霂...”
  狐之助一爪子拍住了霂霂的嘴:“审神者不可以把名字告诉刀剑男士。”
  “为什么?”
  “为了审神者的安全起见。”
  “安全?”
  “是的。”
  “那不告诉他们我的名字,他们要怎么称呼我啊?”
  “审神者和刀剑男士是从属关系,刀剑男士多以‘主人’这类的称呼来称呼审神者。”
  “嘿嘿,是这样的哦。”清光突然探过身来。
  霂霂看了一眼清光,凑近狐狸之助小声地问:“你们的介绍不是说和刀剑男.士.一起作战吗?他怎么穿高跟鞋呐?”
  “......那么我们就开始接下来的教程吧。”
  “等等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
  “......首先是带领刀剑男士出阵。”
  (我说什么错话了吗???)
  “好吧好吧,你不愿说就算了。然后呢,出阵要干什么?”
  “等着就可以了。”
  “认真一点好不好???”
  “真的。”
  “......哦。”
  霂霂看着清光一人走上战场,还是对清光穿着高跟鞋有点担心。

  “!”
  “狐之助!他怎么受伤了?!”
  秀气的少年手里紧握着刀,衣衫破碎,一身狼狈模样。
  “不是说只要等着就行了吗?!”
  “既然是要上战场,当然是会受伤的。不过现在是教程,这只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下一步操作,之后是可以尽量避免让刀剑男士受伤的。”
  “也就是说是故意让他受伤的?”
  “可以这么说。”
  霂霂狠狠地瞪着狐之助,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有说出来。
  狐之助背过身去,斜睨着霂霂。
  “这不是你能够改变的事情,做好你应该做的就行了。现在要让刀剑男士去手入。”
  霂霂不甘地咬住嘴唇,回头看着慢慢走近的清光,最终还是缩回了想扶他的手,很小声地问了一句:“会疼吗?”
  “嘿嘿,没有关系的,一点小伤而已,只是变得不可爱了...”清光一脸悲伤地挤出笑容。
  “...那就好,那赶紧去...是手入吗?”
  “嗯。”

  在清光手入的期间,霂霂已经完成了审神者的教程,于是霂霂打算去手入部屋看看清光的样子,狐之助也一直跟在她身旁,但霂霂没再和它说过一句话。
  霂霂打开门,看见清光闭着眼睛,慵懒地坐在从窗户投进来的阳光下。手入已经完成,他又变得和初见时一样秀气,身上的金属反射着亮光,让霂霂有些炫目,如梦一般。
  清光听见开门的声音,揉了揉刚睁开的眼睛。
  “啊,主人你来啦。”
  “嗯。”霂霂微微一笑。
  霂霂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头问狐之助:“如果审神者把名字告诉刀剑男士是会有生命危险吗。”
  狐之助犹豫了一会:“姑且算是,因为刀剑男士也是付丧神。”
  霂霂忽然很开心地笑了,大步地向清光走去,脚链上的铃铛叮铃作响。她蹲下来平视清光,笑盈盈地开口:“我再自我介绍一遍吧,你好,我是你的审神者,名字叫霂霂。”
  清光吃惊地瞪大了朱砂般红润的眼珠。
  就连狐之助也似乎被霂霂的举动吓到了:“居然......”
  “既然你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,那么作为交换,我也把我的命交给你。”霂霂仍然开心地笑着,“今后也请多指教!”
  清光顿了顿,也咧开了嘴,露出迷人的笑容:“嗯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*其实我想写搞笑的,但是可能没有搞笑的天分,写着写着就写出玻璃渣了,最后硬是给它洒了点糖 _(┐「:)_
*其实我这么久没更新良心还是有点痛的XD
*个人觉得狐之助是最大的反派,因为长着一个反派的脸×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