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珀

杂且咸

【刀剑乱舞】关于清光极化归来的妄想

        他回来了,带着七月的风,轻装归来,我在薄如蝉翼的纸门后望着他,却也只能依稀望见他的身影,仍然是瘦削但又不算高挑,肩膀和手臂上似乎多了盔甲,真好,希望这些能好好保护他。
        他看起来像是轻飘飘地站在空中,头微微向前侧着,虽然看不真切,但他脸上一定是妖冶的笑容,因为他的红眸闪着微光,他一定把眸子眯成了狭长的样子,嘴角是微微翘起的弧度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发型还是那样,一根辫子别在脑后,耳环还在,好像还是以前的着装,立领的长外套,及膝的高跟靴,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围着那条殷红的围巾,我记得他送过我一条的,如果他不再围了,等冬天到来,我们可以一起围同一条围巾。
        他把刀放在了身后,像是一个简单的随身物品一样,想必他已经能够更好地作为一个人而存在了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看见预想中飘扬的羽织,他是和过去决裂了吗,还是早就和过去断节了呢,希望都不是,毕竟总司和新选组都那么令人向往,他可要好好珍惜才行。
        我急切地想要推开那扇门,我想验证我的猜测,我想看见他拂去身上的风尘,把高跟鞋踩得哒哒作响,我想在把门推开的那一刻,看见他身后风吹花落,在他的衣袖里灌满和风,看见他鬓发轻摇,看见他盈盈笑脸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最想最想听他的声音,听时隔三日的调皮语调,听他轻轻说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