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珀

杂且咸

【刀剑乱舞】婶婶人设

   这么久没更良心有点痛,随便丢个女儿的人设就跑了×

    

名字:霂霂
  外表是一个大家闺秀,有些时候也会做出不符合外表的事情。会一点射箭。
  平常就穿政府统一发放的巫女服,喜欢穿厚底的木屐,因为只有一米六×,右脚脚腕绕了几圈细细的红绳,绳子上系着一个很小的铃铛,走路的时候会有清脆的响声,不过声音不大。冬天会戴清光送的同款围巾。
  刘海齐眉,中间分开,大概有点像姬发,可以看到眉间小小的花钿,两边的鬓发很细,一直垂到下巴,有一点风就能吹动,剩余的头发全部扎成高马尾,发绳和脚腕上绑的是同款,马尾上还另外打了一根细细的麻花辫,不太容易被看见。
  眉毛很细,眼睛也偏细长,眼珠是偏黑的蓝色,不仔细看会认为是黑色的,不过头发是正宗的黑色。
花钿:是细细的三瓣,用很淡的粉色画的。
 
 
   
    性格方面: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散发着邻家大姐姐的气场,特别是在和短刀们相处的时候。
  有些高傲,因此没有什么交心的朋友,但自己认识到了这一点,正在努力改变。
  偶尔会撒娇,但一般只会在很可靠的人的面前展现这一面。
  总之还是比较乐观开朗的一个人,把本丸中的大家当作家人来对待,立志把自家本丸建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。

评论

热度(2)